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日子,家人,朋友。。。

不管我们有多么不想日子还是会一天一天的过去的,之前年头时,会一直觉得时间还很长可以慢慢来,书可以慢慢的读,不过还是坚持了没几天就没有读书的念头了。现在看回去时间真过得特别的快,不管我们多么的不想他们走他们还是会偷偷的溜走,现在距离考试一天一天的逼近,我的心情也一天一天的感到压力,不过我不懂为什么我就不能有多点坚持呢?在我人生里我觉得有两样东西最恐怖第一是时间第二当然就是环境,不管从前感情多么好,时间和环境也会改变我们,曾经是多么好的感情,现在竟会看他做事事都会变得不顺眼,而且会有互相怀疑的成分在里面,可能很多家庭长大后家庭会慢慢破裂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因为人格有志。每个人思想不同,环境不同缺少沟通,久而久之就会形成这样的现象,我真的感觉有点害怕和心痛因为我和哥哥姐姐曾经感情也很好,不过现在好像满满的不能沟通了。。我不想这样我想要回我以前的家人,所谓家人第一,朋友第二,我很高兴,我是多么的幸运可以交到那么好的朋友,他们会看紧我,逼我读书,不断的教我读书,这种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我很高兴在我人生中有这么的一班朋友。。朋友们谢谢你们,我们一起为我们的考试加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