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时间不等人

今天是我percubaan的第一天,我考了今天的最后一张paper后,还有些时间就翻翻看我的考卷,看了第一面很久,我看了那句percubaan spm tahun 2009我才恍然醒悟,想不到年头那么就到了年底了,而且还是我中学生涯的最后第二个考试了,我还是那么吊儿郎当,无关紧要的样子,我真得很讨厌自己,我会告诉别人着考试很重要我自己还是那么不紧张,想起当初中一时的自己,转眼间就中五了,而且都快毕业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