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生病了。。

今天醒来感觉喉咙不舒服,原来我生病了。本来就已经够想家了,再加上生病,更让我想赶快奔回家去,这是我第一次在家以外的地方生病,好想家哦,好想妈妈哦,虽然平时我生病在吵时通常都会被骂,不过这次真的很想念被妈妈骂我乱的时候了,感觉很变态,想要人家骂才甘愿但是我真的很想妈妈哦。今天姐姐带我去问了当地游,比想象的便宜180dolar一日游全包,明天就要出发咯,去Akaroa,去看海豚,企鹅,希望那是个很好玩的地方,也希望我在巴士上会认识到朋友,因为是一个人去,没有朋友的话会很闷的,期待明天的到来,一来可以去玩,二来又离回家的日子近了一天了,好像我的家人哦,你们都还好吗?? 回家的日子倒数4天。。期待中。。

1 Comments:

Blogger TK13-N- said...

你还好吗??
记得多喝水哦~
=}祝你你早日康复~

January 24, 2010 at 5:23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