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无助。想家,i want go back home

我好久没有像这样大哭一场了,我真的很想念我的家,我的家人,爸爸妈妈,在家时一直想出来,每天左盼右盼的,可是当这一天给我盼到时,感觉真的很苦,我想回家,真想马上就回去啊,我不想呆在这里,我很讨厌这里,不管我去哪里,到了晚上都会很想念我的家。虽然我的家没有什么人,但是至少我有我的课空间我的地盘,有我熟悉的地方,朋友,家人。。我真的很想回家,就算几个小时都无所谓只要让我回家,回到我的床,我的房间,我熟悉的地方,在这里真的很无助,虽然我有姐姐在这里,但还是觉得很幸苦,我想马上回家。。。我的家。。我很想念。还有接下来的几个月我不懂我要怎样待下去,真的很痛苦,这里的人都很喜欢抽烟,但这就是我最讨厌的,我讨厌烟味,但我的屋主,姐姐的屋主都是抽烟的人,她们没有一刻停止,抽完了一根在一根,每天我嗅到烟味都会感觉头晕,我真的很不舒服,纽西兰出名空气好,但我来了几天没有真的嗅到清新的空气,我嗅到喉咙都痛了,全身都是烟味,我是个最可怜的二手烟,吸毒者,我想赶快离开这里。。。this is not where i want,i want my home,my hometown,i like there very very much....i love you my home.....cry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