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我的今天。。

出名的调味料。他们的柜台之前没看过。。

 可爱的香皂,三八所以拍起来了。
今天醒来很闷要等姐姐带我出去玩,下午三点跟姐姐约在city centre老地方,我准备好就从“家里”走出去等巴士,等着等着我看见草地上有堆长得好美的黄花,心里很想和它们说说话哦,想告诉他们,你们真好自出生就出生在这么好的环境里,这里每个人都那么爱花,你们长在这里因该很幸福吧,虽然他们只是杂草但是真的很漂亮,突然一阵机器的声音把我吓了一跳,转身一看原来是屋主启动了除草器正走向这里,看见前一秒漂亮的黄花现在变成什么都不是的草地,感觉不管是谁都不能把握自己的生命,只能乐观面对,我就最缺乏这一点,只有我深交的朋友才知道真正的我是表面上看起来乐观开心但其实是极度悲观的,希望我赶快找到我真正的乐观吧。找到姐姐后我们搭另一辆巴士去Ricaton Mall在Bus Exchange 的时候看见了我在那英语学校时认识的韩国人Te Kun 可是因为时间来不及了没来得及跟他要到 Email address可能我们以后都不可能见面也失去联络了,但是他们永远都是我生命中的过路人,我永远的朋友,我永远都会记住他们的,永远都不会忘了他们的,朋友们珍重吧。。回家的日子倒数2天。。。一天一天的接近我也一天比一天的兴奋,一直想着我走出机场看见父母的那一幕,不懂他们会是什么表情呢?第一句话会是什么呢?希望是很高兴我的回来,而不是失望地对我说,为什么不要读完才回来。但我只能说我已经想过了,这是我的决定,永远也不会让我自己有机会后悔的,谢谢爸爸妈妈,您们能够体谅我让我回家我已经很感激您们了,我也觉得我很幸运,没有多少人在我这个年龄就有机会独自打飞机到纽西兰来,虽然有姐姐在这里但是这也是个难得的经验了,我会好好珍惜的。谢谢您们哦!!爱您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