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突然心里觉得有股力量在压着我的胸口,感觉有点痒痒的,很想哭,但不懂为什么。可能是因为最近发生了太多的事了吧。婆婆住院,身边的人一个一个都的说得了癌症。先是婆婆得了癌症去世了,让我知道了,癌症是多么的可怕,在来连我的老伯也证实的了胃癌,不久前又听说我们敬爱的几人老师Pn Norma也得了癌症。一个一个癌癌癌,真的让我觉得生命真的很可怕,真的谁有我不懂到底是明天先到还是无常先到,生命就是如此的脆弱,真的好想他们所说的,人是来这地球受罪了。虽然外婆出院了值得高兴,值得庆祝,但是在这同时也有很多很多人在不幸。。我们都要好好爱惜生命,珍惜我们所拥有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