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今天凌晨两点多,突然接到的大舅母的电话,他把我吓了一跳,他告诉我正在吉隆坡ICU的婆婆正在给六个医生急救,叫我妈妈马上赶去,我爸妈收拾一下马上就开车去了,留下我和弟弟,自从结了电话我到早上八点都没有睡,害怕不敢睡了。本来要去槟城的我被留在这里了。我的脑海里一直想着抢救的那一幕震得很害怕还打电话给姐姐。。我真得很害怕会在一年里失去了两个婆婆。还好十一点多的时候妈妈打来告诉我婆婆没事了。这一切真是万幸,谢谢姐姐打电话来和我在凌晨我不能睡时和我聊了这么多个小时,谢谢你。当然也要谢谢(天使)。。希望婆婆能尽快恢复健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