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手语表演结束了!




今天手语表演终于过了,感觉几天的忙碌真的过得很快,那里每个人都很好,很开朗很有礼貌,能够生活在这种环境真的是有福分。希望我的朋友也会和我一起参加。今天我绑了超可爱的两条辫子哦,真的好久好久没绑辫子了,不懂最后一次绑是什么时候了,真的很兴奋哦,今天的表演真的不错哦,当最后结尾时听见师姑说的话,真的,我真的有被感动到哦,还在台上偷偷地掉眼泪,这场表演真的好感动,好有意义哦。这次的活动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也填满了我整个星期了,虽然很忙但还是活得很充实,这个星期真的过得好高兴哦,我告诉了师姐,我要当正式的慈青,所以要等九月的集训营了才能当上真正的慈青。希望还有跟多的机会参加慈济的活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