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今天,5-8-2010我和一起去拍了专辑,真的蛮爽了,拍起来都蛮美的,想要beh paise 讲一句(漂亮的人怎样拍都没的)哈哈。。。^^只是开玩笑,只是有点遗憾,我不懂他们没有提供我们衣服,所以我只穿了件T-shirt有点伤心,不过妈妈说这样看起来才自然有年轻的感觉。因为这样我答应妈妈,等我拿了第一份薪水,我要付钱让她和我一起再去拍一次。。。^^真的蛮高兴的。。^^但是照片要等到九月二十五号才能拿。。过后我会把它们都upload上来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