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和朋友来个小聚(一个小时) ~

刚刚睡到一半妈妈打了电话给我,才让我醒来,也让我看到了,那WJ Tan的信息说他在我的学校~最后~和他聚一聚了~我去了学院找他~过后他就很无辜的被我带去找豫珉~我们去了old town meet~结果整天被人家shoot~唉~好心去载人家被人家shooot~算了啦~被他shoot惯了~他这样久没有讲我~他beh tahan ~ ^^~让他~最后一句TAN WEI JEN Ta Po 欢迎回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