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高兴~

昨天真的是个很开心的日子,下午妈妈去签了peugeot Bestari206给我咯~虽然不是我的名下(这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但爸爸说是买给我驾的~超开心的~因为在没拿到驾照前就和爸爸讲过那是我想要的车~当时爸爸和我说没可能买给你的啦~就着样,好想发梦似的~妈妈真的买了下来了~我有新车驾了~虽然很小size但是我因该不算肥吧~哈哈~只希望到时不会变成即将从中国回来的哥哥驾就好了~

      晚上和又和Fionn and bf,Phoebe,美莹,壁婷~我们都很开心~就少了个驾乌龟的大肥人~(他自己知道我讲的是他就好)~他送了我们飞机让壁婷这么想念他~哈哈~因为他妈不让他出来~不用紧啦今晚在出来就好~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