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22-9-2010

下午和朋友去看piranha回来了~我本人觉得他不是很恐怖的戏~只是会突然来吓你一跳~而且还蛮血腥的~终于有人陪我去看了~谢谢你 EVIL~
    刚刚太闷了翻开我以前post上去的文章~ 觉得我以前的写法跟现在我的写法不同~之前很喜欢说人生大道理~一直说得很婉转~现在就真的是把我的生活完完全全的写下~也发现了现在的我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可能以前和现在的不同就在于我的心情吧。以前写的时候都是emo的时候~而最近我写的都是很开心的事情~真的谢谢宿舍的朋友们,给了我的学院生活添加了色彩~而且还看回了三月时的文章,又重新的回想起我们已故的婆婆了~想起她在病痛时的点点滴滴~让我不禁掉下眼泪~从她过世到今天已有196天了~但今天的我还是无法习惯~不是所谓的不习惯,就好像是,她还是生活在我们的身边~可能一切都来得太快了吧~让我们到今天还是无法接受她已经离开我们的事实~婆婆您过得好吗??我真的很想念您~

1 Comments:

Blogger RabbitMomo said...

Evil, hng

October 16, 2010 at 2:54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