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云顶之旅~^^

我们从10-10-10 晚上出发到云顶去~今天刚刚回来~玩得蛮开心的,这次是我第三次到云顶去 ~花了好多钱啊~将近百五了~虽然很开心但是想起钱来又有点心痛~这次我们去了六个人,都玩得错,我这次有很大的突破~虽然去之前有想要去玩冲天炮但是没人陪我玩而且想象下又有点害怕了~但是在他们的带领下我玩了360度的过山车~超刺激的~第一次怕到半死不敢玩~刚玩完我又吵着想玩第二第三次了~最后我们玩了三次~哈哈~这是个很不错的路程~谢谢我们的秀梅帮我们安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