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我的眼泪流下了~T.T

这几个晚上每晚想着我过世的两个婆婆~想了很多很多她们的过往 ~

我们和他们度过的每一次~到今天还是不能接受她们都不在的事实~一年里失去了两个那么疼爱我们的婆婆~又有谁能够接受??

刚刚和表妹在msn里聊了我们外婆的许多事~我们和她的最后旅行~日本~爱花的她看见了很多的樱花~看见樱花开心要我们为他拍照的她~每次新年催着我们和她玩牌的她~我们输钱想逃却塞钱给我们玩不让我们走的她~很有善心的她~每次出去她看见乞丐一定会低下头捐钱给他们~不管路上有多少个她都不会停下~不会偏心~最可爱的是,钱给完了,她没钱了~她会转过头向后面的公公伸手要钱来捐~不管是怎样的她我们都很想念~不知下一个新年我们会过得如何?~真的好想念她~这也让我们知到了~生命是多么的无常~一通电话~就这样接到的死亡的消息就是那一刻~没了婆婆~一年里就是那两通电话~真的好伤心T.T~人长得越大,越会想,就越多东西在不被同意下闯入了我们的脑海里让我们去想,去烦恼~我真的不想长大~~

人一定要长大吗??我可以被例外吗??我想回到那是单纯的我们~快乐且没烦恼的我们~T.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