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回家的日子一天一天的接近,我一天比一天的兴奋

我们的老地方ASB Bank。
这是city centre的Bus Exchange..
在市中心走路的我,感觉很开心因为就快回家了!!


今天,还是和往常一样到了老地方和姐姐会合,其实今天是要和她去做她的visa,去看她要租的屋子,去买毛毯送给爸爸,因为听爸爸说他的planing了,不过一个糊涂鬼,做visa竟然忘记带passport,所以就只好做接下来的事情咯,走了很就才找到她要看的那间屋子,但是因为房间太小她放弃了,我们走了好远的路回去找要买给爸爸的毛毯但是最后还是没买成因为剩下最后一个,姐姐说最后一个通常都没好货,我就回去昨天去的那间店里买了我昨天考虑了很久但没买的可爱刀削器送给我的保姆,高兴因为保姆也有礼物了,我们打算明天再去Warehouse买要送给爸爸的毛毯。我要在这做个礼物总结,买了条项链给妈妈,姐姐买了个特别的厨房用具还有妈妈最需要的hand lotion给妈妈至于弟弟呢?还没买到耶,但是买了几包Microwave Popcorn给他试试看因为我之前也没看过这东东,其实最想试的人是我,哈哈,虽然很开心但是还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就是昨天突然接到的电话,是航空公司打来的说我的机票还没确定,还要我fax给他们,fax一张纸竟然用了我6.50 dollar,先生请问您的纸是用金做的吗?但是我还是fax错了纸白白浪费了爸妈的6.50 dollar,不过还好最终的目的达成了,我的机票搞定了,终于可以安心地等待回家的日子了,回家万岁!!倒数1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