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今天有件事让我真的很生气也很不甘愿。。

前几天七早八早我还没有睡醒时,舅母就打电话来了,说今天他怎样没空,她的老公怎样没空,叫我帮她载女儿去学校上课,因为发生了某些事在我心里已经很不爽了,可是身为亲戚的我还是答应了。不过今天当我去在他们上课时,原来舅舅还在家里,他的小儿子不要坐我的车,要他爸爸载,他还是在了,那时我已经够不爽了,哪里懂12.30在他们放学时,很赶时间的我还是抽空去了,哪里懂才上车舅舅又来了。。这真是把我给气死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之前载他的女儿补习也一样。拜托他们,可以不可以商量了才来使唤人家啊,不要明明自己能做到的事情还叫人家去做,拜托我的时间不是给你这样浪费掉的。而且又是好心还会让人家觉得我们是他们的司机,有一次他的女儿因为要拍我姐姐马屁,"还说我每天在家里没事做本来就是当司机的,脚踏在不用紧"连一个十二岁的女儿都这样讲我了,你觉得我还因该这么好心的帮他们吗?我答应我自己,我不会再帮他们了,从此不会!!你们给我记住了!!讨厌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