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这时候还没睡觉的我,会在干嘛呢?在看戏?这在几天前说因该就没错吧,但我今天是在看sammi的演唱会,录影,在youtube..她真的是个很恨很profesional的歌手,她唱的每一首歌都很好听,很感动,休息了两年的她,度过了两年黑暗时光的她还是那么的耀眼那么的有自信,她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歌手,在娱乐圈里因该没有多少人是她的对手吧,相信她的歌迷也会那么认为。但是在等待buff的当儿我到facebook去做了个心理测验叫做“杯子看性格”出来的结果真的蛮准了,我叫“乐观的性格”但是它的意思是你是一個樂觀的人, 在人面前永遠帶笑容, 你是活潑快樂的, 但當你自己一人的時候 你都會有心事. 會不開心... 但樂觀的你, 總會很快把心事忘掉, 因為你愛快樂! 这真的很准耶,真的在朋友里,没有几个知道我真正的内心世界,因为我看起来就好像是个多余的人。真的,有时在朋友里,我会觉得我跟他们的话题都不能融合,我好像就只会说些废话来乱别人,我说废话不是因为什么,只因为想要你们多注意我,有时我会自己想想可能我不在他们都不知道吧,可能有一天我不在了他们也没察觉吧。。他们发现我不在的原因可能也是因为不见得我那说废话的声音,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