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毕业后 5C班的第一个聚会~22-10-2010

不要怀疑就是十月二十二日~我已经足足迟了两天post了~

中午两点放学后就到loheng ching家去载他~我们到gurney starbuck 去和fionn她们meet up~我们说好四点去的但是还是拖到四点半~我们才过去~我们先到了paradise~过后因为多数的人都建议换地点~结果大家就换到了batu feringgi 的沙滩去了~我们了开始起火要烧烤~那懂起了半天还是没起到~只好用了cyrus 的摩托油才成功~但是刚起好他就要回去了~cyrus谢谢你哦~我们有了很开心的聚会~我们好久没玩得那么开心了~尤其是loheng peck teng她用了她的10成功力了~哈哈~tanweijen星期日就要回去perth了~但是他还对我几“好”一下的咯~离开前还送了我一个伤~还我的脚留血~臭tapo~烧烤过后我们回到sp还在snail喝了几杯这是我们的 loheng fionn建议的~我喝了三杯~第一杯后我走去上厕所有种晕晕的感觉~可能是因为空腹吧~过后吃了薯条在和多两杯就没什么问题了~就有一点点发梦的感觉~这是第一次和那么多~后来在peck teng回家后我在十二点半也到家了~第一件事就是和爸爸报到咯~~我真的很高兴~真的很想再次的和他们出去聚会~我们彼此心目中永远的朋友~只有在他们面前才会完全不顾形象~完完全全的做回自己~谢谢你们愿意出席~很期待我们的第二个聚会~新年~希望那天快点到来~

才过了两天~但是我在隔天就已经很想念你们了~新年快点来吧~我们都很期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