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要回家咯。打包行李。。兴奋!!

(图一)沿着这条路直走,因为听那讨人厌的屋主说直走就可以走带公园的。。真是不实报导。。

 (图二)这条Avon River是环绕整个christchurch的河

等了那么多天终于要回家咯,真的很高兴很兴奋哦,现在是纽西兰时间晚上9.25距离我登机的时间刚刚好九个小时,今天没事做又不想浪费我在这里的最后一天早上醒来一个人背着包包出门去,沿着这条路(图一)直直地走去,只看见(图二)这条河,害我把鞋子都走坏了,但是算了吧都走来了,为什么我会这么讨厌这屋主呢?因为她最喜欢就是做不实报导了,整天打电话给她的好朋友(姐姐的屋主)投诉我,说我坏话,但是整天讲骗话,她以为没人知道,但是只有她们两个屋主自己讲自己爽,真讨人厌,还好姐姐知道我不是这样的人,都一直站在我这边相信我,这事实证明不是所有洋人都是好人的,他们也是人,我们一直觉得他们很高尚,他们和我们一样也是人,只是肤色不同而已嘛,头发比我们早白完而已,不说她了继续我的旅程。

(图三)他们在公园表演,我觉得真的很幼稚,可能是演给小孩看的吧。。哈哈

(图四)这喷泉是在博物馆外面的建于1900年,超过百年历史了。。
我没告诉姐姐就一个人搭巴士到city centre一个人走走,当这里的最后一天旅客,我走了很远了路因为听说这里有个BUS KERS FESTIVAL,走到公园里去旧地重游,之前大姐带我去了(图三)(图四) 。。













 去公园的路上,叫个路人帮我拍的。。




 
大玫瑰,在公园拍的。。嘻嘻!!

在公园里拍了很多照片都是麻烦路人帮我拍的哦,可能路人都怕了我了,嘻嘻,这里的路人都很好只要你说声please他们就会帮你了,可能是因为治安好的关系,他们不怕被骗,这是很好经验,可以一个人出去,感觉真的很特别,好像真的有游客的感觉(废话我本来就是游客啊)。。
 今天在city centre 我还买了这件衣,因为之前说过以后每次我去旅行一定要买代表那个地方的衣服,所以我实现了。



 现在我在干嘛呢?就是在整理我的行囊咯,要离开这个所谓的“家”了,不多说了,还是去准备“离家出走”的行囊了,嘻嘻。。。回家倒数8小时17分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