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今天也可以说是昨晚吧,我和韵珉又出门去了,今天我是过来交学费的,也可以说我是想逃出来槟城玩玩也可以,我到槟城弄好我的东西过后。我们一起出去gurney我们去唱了四个小时的K,然后还去了soul garden吃晚餐,我已经慢慢感觉槟城就好像我第二个家一样,没有了以前刚来时的那股陌生感觉了,感觉跟在家里没什么分别了,韵珉说我们算是很有适应能力的人了,其实适应能力强的人是她不是我,我能够适应大部分是因为朋友在旁的支持,虽然人家会说去槟城而已需不需要那么跨啊?但是我只能说真的,所谓在家靠家人出外靠朋友,在我第一天上课过后哭时也是韵珉和我出去走走平复心情的,搬到宿舍来还遇到都是认识的人,就这样一个学期过了,我也适应下来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