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28.01.2010..开心与伤心的混合日子.....

今天早上四点三十分起床,冲凉,在做最后的检查,我可不想让我的东西在哪巫婆家痛苦的呆着呢,然后五点正,大姐和她的男朋友来载我去机场,真的很感谢他们这两个星期对我的付出,坐了是三个小时的飞机加上转机的六个小时我终于到了我盼望多天的马来西亚槟城机场,飞机在晚间八点二十二分降落地面,在那瞬间我的心情真的涌起了兴奋的感觉,回到我国了真的感觉很好,别人是很难体会我的心情的,下了机第一个看见的是我的外婆,没想到他们来接我机哦,但是在我正开心的时候,却让我听到了让我震撼,更然我感到伤心的消息,就是婆婆的病情加重了,妈妈说,婆婆的癌细胞已经扩散到了她的颈椎和脊椎了,医生说要是继续扩散,颈椎很有可能会粹掉,粹掉的话就会导致上半身不能动了,这件事对她来讲会有多痛苦啊?本来几个月前还好好的人,每天早上还能去散步的76岁老人家,却在短短的六个月里,变成了一个瘦巴巴,全身无力躺在病床上的婆婆,老天爷为什么会让这一切发生在我婆婆身上呢?我一直坚信这老天爷待我不薄,而且从来都没想过这一切会发生在我家人身上,但是这已经发生了是不能改变的事实,我们只能去面对了。看见婆婆那失望的脸,感觉她真的很累,而且她好像真的想放弃了,听见她前几天晚上感觉肺部很痛,痛得睡不着,真的替她辛苦,我那就算在辛苦也从不埋怨的婆婆现在竟然说她痛了,想想那该有多痛啊?我只大胆的祈求上天,我婆婆从来不做对不起良心的事,她这一生都是辛苦走来的,刚刚苦尽甘来,祈求老天让她好好的活到八十岁吧,让她无痛的安详地离开这世界吧!这一切对她来说真的太苦了,我们不奢求和什么,只希望老天爷让她活多几年,减轻她的痛,别让她感觉那么痛,让她过得舒服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