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29.01.2010 无能为力...

今天一早就过回去纽西兰之前的日子了,醒来梳洗后就到婆婆家去探望婆婆,因为我们都不想让这一切来不及,要在还来得及的时候做好,婆婆说她感觉很冷,冷的快要死掉了,她为什么不断说些泄气的话啊?她整个早上都在睡觉,下午伯伯叫我打电话到医院去问看婆婆是否可以今天去做radioteraphy,我打了电话,医院接电话的人真的很没用,一个部门接到一个部门,不懂换了多少人接电话才解决,因为怕塞车因为今天是thaipusum所以我们一点半就开车了,只有我和妈妈陪婆婆去医院,婆婆在车上坐的很不舒服,整天唉声叹气的,感觉她真的很辛苦,到了那边还要等上一个小时多才能进行治疗,我看见婆婆坐在轮椅上让人推i来推去的场景,真的很痛苦,婆婆那么健康那么有力气的人,六个月后竟是个坐在轮椅上的癌症病人,任人推来推去,看她无助的眼神我真的觉得我真的是无能为力,人真的很小,小到连个细菌都比不上,别一直把自己看得比谁都重要,其实你没那么重要的,家人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她痛苦,看着她累,也帮不了什么,我们在医院呆了两个小时,回家路上塞车,让婆婆在车上受罪,但是这是没办法的,我们也没办法,在车上看见她睡觉,我真的很怕,不管几时看见婆婆睡得很熟的时候我都会不禁的看看她是否还有呼吸,虽然我这么做真的很不因该,但是我真的很害怕那一天她真的睡睡那样就离开我们了,但是人终有一天还是会离开的,只是看几时离开还有怎样离开而已,如果要婆婆离开我们我宁愿我宁愿她是在睡梦中偷偷的就跑去和公公约会去,可不想看她痛苦的离开,婆婆希望希望这一切真的可以减轻您的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