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the late post...

之前没想到想把这一天记录在这里的但是最后想想还是写下来吧(21.5.2010)...就是这一天卫塞节。。那天一早我们就和二姨全家到佛堂去了,到了那边真的很热闹哦,一进门我们就看见有人在招人到二楼去捐血,我和二姨的两个女儿都很有兴趣,我们诵经,吃完午饭后全家人都到那里报到,我们八个人里就有七个拿了表格想捐了,那唯一的一位就是我的二姨丈了,因为他患有先天性的糖尿病,不过最后身体检查里只有三个人有资格捐而已就是我,妈妈和二姨。其实我一早就有捐血的想法了不过大人们常告诉我捐血太小不能捐,捐了会肥,捐血很痛,捐了会不够血之类的,害我一直都不敢但是我总与在这神圣一天做出了神圣的第一次任务。这也是我坚决想在我的生活点滴里增加的记录毕竟这是第一次。。其实捐血真的不痛的就好像打针一样一下就好了只要你有心就不怕了。。其实最失望的是爸爸,因为他从好多年前就有想捐血的想法了,再加上上次婆婆病危时用了医院的血后让爸爸的想法跟坚决了,不过就一直说没有行动也欠缺机缘,就这样,那里的医生说爸爸吃过血压高的药了,是不可以捐血的,就这样他永远都不可以捐血了,这或许听起来没什么但是这件事真的提醒了我,想做就快快去做不然等来等去,等到的时候可能就不是对的时机了,会让自己后悔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