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my first presentation!!


这个星期我真的很忙很忙,又有手语表演练习又有考试又presentation,真的太忙了,在昨天我提早了一天回来槟城因为之前就打算早回来的所以就和朋友玩玩参加了学校的歌唱比赛那懂才audision就输了,裁判说我选错歌了,我选了金莎的平行线,下午午睡后就到朋友的房里做些presentation的事情,回房准备又去手语练习了回来冲凉后又去她那边继续我们的东西了做到来都己经三点了,而且还答应我的室友要出去吃晚餐因为我还没吃晚餐,不过因为回来太迟了,她就帮我打包回来的,凌晨三点吃晚餐有谁试过?我就是第一个,真是个难忘的经验啊,真的很谢谢她哦。。今天一大早醒来穿formal化妆,准备我的presentation,还好老师说我们的presentation很好,这让我感到很安慰,至少我的苦没有白费,接下来还考试human communication昨天和今天真是很忙,还好这一切都圆满结束了,剩下来的就是手语表演了,希望也会过得很顺利。有点想家,就像我朋友说的,在忙不过来的时候就会想家了,星期五快来吧!!我等着你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