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想念我中学的朋友和中学时的我。。

昨晚全家人都睡了,就只剩下我一个人因为下午睡太多导致失眠,就从厨里拿了我的所有照相簿和毕业刊出来看看,慢慢地看见毕业当天拍的照片,让我的心情一阵低落,再看看毕业刊里朋友们写的毕业感言,真得让我很想念他们,很想念中学时的我们,想念老师们,现在到了学院才发现我们那时的老师是全天下最好的老师了,虽然常被老师们训,常常背后说他们,但现在才发现就是这些让我们师生的感情增进了不少啊!时间过得真快啊,这一切在我们还来不及珍惜时就偷偷的过去了,我真得很想念你们,我的朋友们啊,我们几时会有同学会呢??真希望可以把你们都找出来high翻天呢!朋友们珍重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