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今天我的课从八点到五点真的很累,回来因为表演需要白袜又到one stop去买,真的不懂槟城连要买双白袜都要到那么远去买的,回到宿舍马上准备了就又到静思堂去准备练习了,我今天真的没有休息的时间,刚刚完成了手语练习回来宿舍了,我真的很累很累,好想睡哦,可是还有东西没完成还是要等等才能睡,就把现在这短短的时间来写写我的blog 咯。幸好明天的课没那么早哦。明天放学后六点就要到静思堂去集合了,因为明天就是正式的表演了,练了那么多天终于表演了。希望明天一切都顺利哦。。。但是在我睡觉前有个麻烦事来了,那个roomate回来了,本来以为她不会回来了,那懂刚刚突然开门开的超大声的,然后喝得烂醉回来,在那边哭,电话响个不停每个人打来都说一样的话。和男朋友分手而已嘛,有什么大不了的,需要这样吗?虚伪!她以为她在拍戏啊!!拜托你,电话多久关声音嘛!打扰人家!!!我们盼的事情终于发生了,她的男友终于觉悟了,不过受苦的可是我们啊!希望他不要再傻傻的回头了,笨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