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死马来公,别以为这是你公公的地盘你就可以在这里嚣张了,你公公也快活不了多久了,到时最多一排两散,世界末日而已!!虽然我要这样进去泊车在undang里我也不算对,不过这这么近而已也不可以啊,而且又不是路上只是一个小小Tesco的car park而已,死马来公!!!还在那里跟我嚣张,比我中指,而且害怕我看不到,还开窗比我,我才不跟你示弱,我回你个臭脸,骂你几句,让你别以为自己最大,别以为你你中指大支!!没有读moral的“东西”,你们的Agama没教你们要互相忍让吗?笨到好像什么这样,每天只会打抢,在路边卖汉堡,就以为自己很厉害,做老板!这样不文明的做法也在大庭广众做出来,人家是说“波大没脑”你们简直是脑残!! Membersiasuikan Malaysia也mempersiasuikan 你们自己其他的同胞!!你们醒醒吧!!臭马来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