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新的月份。。

今天已经踏进了二月了,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我都已经离开学校那么久了,可是心里还是不习惯,回来后,每个早上得叫我弟弟起身上学看见他穿着他的校服,带他去学校,看见所有人都要准备上课了,但是唯有我,朋友们都是上班的上班,读书的读书,我就只是一个无业游民,整天无所事事,除了到婆婆家陪她,陪她去看医生,剩下来的时间就是我发呆浪费时间的时候了,但是今天表妹帮我问了学校的intake,原来我搞错了,他们还有一个march intake 我可能可以提早去上课了,不需要等到七月了,但是据我所知我的试考的马来文好像是不及格,所以可能要等到我的spm成绩出炉了,这一点我还要再去确认,但希望我的spm 成绩是能够给自己交待的。。。
          新年倒数13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