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我该怎么办?是不是因该别想那么多矩续跟着自己选下来的路往下走呢?

今天和妈妈去买东西看见了琼彬又看见了幼欣,其实从以前开始不止爸爸妈妈就连婆婆公公都叫我去读师训,但是我一直都没有人真的想过,也没什么想去读,但是今天见到了他们,而且之前又有人和妈妈说师训多么的好,在和幼欣的谈话下让妈妈知道了师训还有第三批入学的机会,就不停的告诉我师训是多么的好,让我去考考看再来打算,让我想想转去读师训,看见他们都读得那么开心这也让我有点心动了,不过想想这些是我选的,而且经过纽西兰那件事后我对自己的适应能力也没什么信心了,感觉上我的信心大不如前,可能是被吓回来的关系吧。我把我这问题放上我的facebook朋友们都给了我很多意见,这让我觉得,我是不是因该别想了,既然选择了,就好好的读下去吧,总不能有别条路就走,到头来就会什么也没有了,对吧?我的选择会是对的吗??希望我没选错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