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放假的最后一天~开学了~第二个学期来了~~

今天我刚从二姨家回来,回来才发现我被婆婆投诉了,她说我到吉隆坡不是探望她的,不见人影,其实不是我不要去是他们没空去,我真的不是故意不要去探望他的,对不起了婆婆~婆婆的状况不好所以还不能回家~还是得留在三姨家~我去探望她时,他的手还不停的颤抖,说几句话就气喘了,可能她的气真的还是很不足吧~因为上次她的肺部有事情已经有20巴先的肺部不能使用了,这次又来多一次,不懂他的肺部还能不能恢复以前的function呢??不过恢复不了是不是他就真的没办法回家了呢??真的希望婆婆早日康复回到家里来~刚回来就去太极练习了我对我的太极真的越来越有信心了,真的只要专心做一件事情真的你就会发现没有没有多少事情是难的了~

刚刚和我中学一起“拼死拼活”的两个朋友聊天,真的有时觉得这样聊天的感觉还蛮不错的,希望他们常常上网,也希望我们有说不完的话题,也希望我们的友谊长存。。

明天就开学了,已经是第二个学期了,希望在新的学期里能够学到更多的东西叫更过的朋友~一切顺利~陈欣伶~jane tan加油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