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第一次~

现在是凌晨三点半了,我才刚回到宿舍,今天我第一次去clubbing感觉还不错,感觉蛮爽的,我还可以在这里blogging足以证明我没有喝醉了~嘻嘻~我们这次去还有一些男性朋友陪我们去,这是很好的,因为至少我们被其他男生欺负时他们会出来帮我们。。在跳舞时有个男生不停地靠着我,在我后面跳我几乎可以感觉到他的~~他还把他的手放在我的腰上,我就捉了他的手往外甩,其他的男性朋友看到了就快过来站在我后面帮我顶着,这真的是我的第一次,感觉有点疯狂~~真的谢谢那些男生~照顾我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