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第一年第二学期开学的第一天~

今天学校第一天开学了,今天让我害怕的日子终于来到了,我一直想,不懂明年要拿什么科到底要专在那一科,人人都说你想得太早,但是今天才知道,这个学期已经要选了~我真的很头痛不懂要选哪个科目,人生就是如此,总是有许许多多的十字路口,路口就如同我们的选择,站在十字路口的你,选好你要走的路了吗?你确定不后悔吗?没有人能够保证不后悔,最多只能保证让这发生的机会减到最低而已。现在的我不懂要选择什么科到底是journelism呢?还是要选PR呢??到底哪一种才是最适合我的呢??真的很害怕选择错误。到目前为止我最害怕的就是选择了,因为我已没什么信心了,可能是到纽西兰这个决定把我给吓坏了吧!希望我真的能在这两个星期里做出最适合我的决定,陈欣伶你要为自己的决定负责!!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