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今天和家人出去玩了~

刚才和爸爸妈妈去看他们的店去了alor star ,jitra 和changlun过后就过边界去了kaya hitam 去吃东西去走走,花了将近五百块~别误会不是我花的~哈哈。。我只买了一双运动鞋,本来想买两双的~但是妈妈不给~不过过后她给了,我却觉的没必要一次买两双放弃了~嘻嘻~一家人出去真的很开心~但是还差哥哥姐姐希望他们早日回来~
     看了Facebook秀媚upload的我们去clubbing的照片~那天真的很
high很开心~和朋友们拍照~感觉我好想坏孩子~是不是去的人都是坏孩子??起码我们这般人不是~只要我爸妈相信我就好~也希望朋友们看了我的照片不要误会~我没变~我还是我~还是那你们认识的陈欣伶~~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