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海边~开心~

我们四人的名字~

我和Fish站在海水中~^^

我们四人~BLing,Fish,Xiumei and Me

因为宿舍的朋友都说我不读PR可惜~我也觉得journalism有点闷~我就去更深入的了解了一下,结果觉得还真的像他们讲的我好像比较适合~我就拿了表格回来打算换科系了~真的真的慎重考虑了~刚和我roommate和几个朋友~一起去吃晚餐去prigin,最后还去了海边到现在才回来~我本人觉得“海真的是个既能让人开心兴奋,也可以让人觉得空虚,伤感,寂寞与无助”之前我会觉得,白天的还是很漂亮很开心的~夜晚的还是及恐怖也是让人down的良药~但今天虽然是晚上的海,我也感觉很兴奋~因为我从来没有和朋友一起到海边过~只有跟家人~下次一定要再和他们一起去~这个学期认识了很多朋友~很高兴~我这里有小小的心愿~下次一定要和我男朋友一起去海边谈恋爱~朋友们下次记得帮我暗示哦~哈哈~过得开心的一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