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27-03-2010

很多天没来这里让我的生活点滴增添文章了,在这个月的十三号因为妈妈的要求就到韩江去看看,妈妈说是他的母校,她说很好要我到韩江学院读书,不过我一看真得很像古堡耶,不过还算能接受啦,可是我不大像要在古堡上课,妈妈就给了我个配套韩江加日本游,如果我到韩江读书她就答应让我去日本玩,因为学费也便宜过我要读的学院,15K++两年半,我想了一下还是答应了她,因为我也对我自己失去了信心,我害怕我会再次的“哭”回来,如果在这样我就没有机会了。。我爸爸也说槟城比吉隆玻来得适合我,我要学的太极华乐都在附近,这也让我更加肯定了这个决定。两年半后,有机会再去台湾深造,希望我的决定没有错。。。
要去日本了,到数6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