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25/2/2010

现在已经是凌晨三点了,今天我负责在婆婆家照顾婆婆,不知我一个还有伯伯,伯母,堂哥,哥哥,还有姑姑,婆婆生病了,而且这个新年可能是她的最后一个新年了,也可以说是肯定是。我真的感到很沉重,今天是我第一个晚上到这里守夜,初一时的婆婆已经情况不大好了,但是她还可以做起来分红包给我们,还会跟我们笑,但过了十天,今天的婆婆已经连想要大小便和水都说不出了,我们叫她,她听见了但又不能回答我们,我真的很伤心,人的生命真的是如此的微弱。。我们都不只是明天先到还是无常先到我们真的要好好把握时间,不要让我们的生命白白浪费掉,只希望婆婆以后回去到更好的地方。每个人都表现开心,我们尽量不要在她面前表现伤心,让她对我们感到放心。。。。婆婆我们永远都会记住您的,您是我们心目中永远伟大的婆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