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6-3-2010

今天突然感觉很累很晕,因为睡眠不足,昨晚我睡不着心一只想着之前在纽西兰的日子,我不想念那里的任何物,我就只想念那间语文学校的朋友他们是我人生中的过路客,深深的印在我的心里,我从来都没想过我会认识他们,我如何都没想过我会由日本和韩国的朋友,但因为太匆忙的离开我没来得及和他们要联系方式,这是我为以后会的事情,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日本人(Hana,Moru,Yuki)韩国人(Tae Kun,WP,Min Hui)他们都是我永远记得的朋友。。虽然短短相处了几天我还是很想念他们。。。

SPM放榜日期倒数5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