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12-4-2010我搬家到槟城的第一天。。

昨天,爸爸带我把行李都搬到槟城去了,开始没什么的感觉很靠近没事,不过爸爸要回时,有种莫名的冲动想跟爸爸一起回去,今天原本以为有上课的,开了还蛮遥远的路程从住的地方到学校,办好手续看见时间表没课,而且他们需要的spm成绩单我没带去,就很开心的想要回家拿,因为我也有私心,也觉得有了借口回家去了,到半路才发现原来我是有带成绩单去的,但我还是回来了,回来路上找不到路,跟人家上了Air Hitam的山,那时真的好害怕,不懂自己身在何处,后来下山后看见路牌才总算上了槟威大桥,回到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