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我的18岁生日...31.03.2010

十八岁生日,过了今天就算长大了.昨天,我一整天都待在外婆家,没人约,没出去,到了六点多才和朋友出去,跟朋友去唱K本来很开心的,玩到十一点才回家,结果被骂了一顿,我真的很伤心噢..:-(我的生日到最后还被骂,爸爸说因为我要去婆婆家过夜,各天要去KL这么迟才回,知不知道自己做什么,整天应酬,但是我平时很少夜归的,又是我的生日,而且十一点也不算太迟啊,所以很不开心,爸爸让我开心的18岁生日变得不开心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