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23.04.2010....lack of bettery...sad..

昨天我很早就从家里开车到槟城去上课,因为太匆忙我忘了关车灯就去上课,从八点上到三点,四点要回家时,发现我车的Alarm没有声音我就感觉有问题了,结果看看原来没关灯,害到车没了电池叫人来修,打电话向到新加玻的爸爸求救,他给了我,他槟城朋友的电话让我打给他(masteryaw)打电话后看看电话电池已经完了眼看都快自动关机了,等人来修的同时和朋友在车上聊天闷了想拿我的netbook出来按按那知,只剩下7%的电池了,又累,连人的电池都所剩无几了,aiya..我昨天真的是lack of bettery 啊!。。我人生难得的经历。。修好车到朋友家坐坐,就去机场在父母回来了,回到sp还要去在弟弟不完习,爸爸妈妈还要在新开在?lagenda hight的店看看,忙到回家都迟了,才让我有时间去“充电”啊!......

1 Comments:

Blogger Amaury said...

hahaha really is lack of battery ~

April 24, 2010 at 9:36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