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我第一天开学。。我第第一天学院生活。。

今天一早六点就起身了,还吵了弟弟一起,起身。因为昨天回家我今天八点还有上课,赶到了学校心理极兴奋又感伤的,兴奋是因为我真的长大了,我开始了我的学院生活了不懂朋友长得是园是扁,感伤是因为我离开了我的家,我又开始伤心起来了,上课下课我都像是局外人个个我都不认识好像只外星人,放学后一个人走上车心情渐渐低沉眼泪开始向下滑了,我就忍不住告诉韵珉我很伤心,她就找了我一起出来吃午餐,我们俩还到Gurney去逛了逛心情真的好点了,我和他就去问问看他宿舍那还租不租人,来到问问他们说有个老伯家租人我们就去看看,蛮不错的,只是因为是老伯有点害怕,而且问了爸妈他们也极力反对,我就算了,就打算去参观参观她宿舍的不过坐下时间九点了,因为它环境太好了不想回家,就打个电话跟屋子的姐姐说声就在我朋友家过夜了,没告诉爸妈,因为告诉他们了让他们白担心,等星期五回家跟他们讲,可能他们还会笑我好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