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Me@

现在,在学校图书馆,昨天把东西搬到宿舍了,那边环境很好,有点觉得为什么当初不直接搬过去,这个星期我的学院生活过得不错没有想像中那么不爽,认识了几个还谈得来的朋友,每天过得嘻嘻哈哈的,不过因为爸妈去新加玻我每天都有的回家,因为要回去当弟弟的司机嘛,不过我也赚到可以天天回家,我在这里算是适应得很不错了,唯一的难关就是下个星期搬到宿舍了.那时就真的一个星期才有的回一次了,不懂我能不能适应呢?能吧!我希望我能度过这考验!陈欣伶请对自己有信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