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今天我搬进宿舍了。。爸爸新车到了。。

今天上课很累,课都听不下去,可是老师还在最后一句加上这是很重要的basic 如果不会接下来就死定了,这句话吓死人了,真的要努力才对了。昨天爸爸还给了我一个好消息,爸爸告诉我如果觉得这间学校真的不好读完一年等major时可以换学校,妈妈也不反对。。而且昨天也和爸爸妈妈去拿起新屋子的图回来了,我看中了一间想把它占为己有但是妈妈说都还没开始建定来也没用,哈哈。。今天爸爸的新车来了,突然感觉爸爸很可爱,他还打来个电话引诱我,问我,我这里嗅到有新车的味道你嗅到吗??爸爸真的很好笑,很可爱耶。。宿舍里都是sp人,真的给我猜中其中一个真的是新民的学生耶,我们相处的还不错啦,他们都是能玩的朋友,希望我在这里能过得很好,希望时间赶快过去,赶快毕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