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时间的流逝我们是追不上的!!!(19.05.2010)

今天已经是五月的第十九天了,一切都过得比想象中的快,不知不觉我已经开学进入了第七个星期了,考试一个一个得来的感觉害怕了,assignment也赶上来了,一切都仿佛挤成一堆了。我那两个roomate又丢我一个人在房里了,一个出去拍拖一个不懂去哪里了,她真的让我有点像恋爱的感觉,不过当然恋爱也不会恋得好像他这么缺德啦,当然!!(希望她的男朋友快点觉悟吧!!)昨天放学刚刚到宿舍想要休息时,接到了妈妈的电话要我回家一趟开始听她的语气我真的以为家里有什么事害怕了,哪里知道原来是需要我回家当弟弟的司机啊,因为今天早上他们很早就要到
kulim去吊魂了,因为婆婆去世还没到百日,要去吊魂问看看婆婆的近况,婆婆说它一切都还好,因为它的这句话让我们都放心了,我真的万万没想到今天竟然会用这个“它”来形容婆婆,我心里真的一阵阵的痛啊,有时一个人坐下真的会想起它的,这就证明了人是不会活在当下的,它健康的时候不闻不问,它生病的时候赶紧补救想要照顾它,去世了就会后悔为什么以前没好好对它,朋友们,不管父母,家人请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时间一直在流逝,请把握当下,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