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寂寞的我。。

因为明天要去queensbay参加988的UDJ所以没回家,要等明天参加完过后才能回家,房里的人都回家去了剩下我一个人在这里真的好寂寞哦。。刚刚在roomate回去之前还听她说,她那住在隔的朋友发生意外了,被摩托撞到叫断了,要包扎石膏,真的好可怜哦,放假了还要那么幸苦。明天回家后因该没人会在家吧!他们全都要去吉隆坡接哥哥了,哥哥从上海回来了,他要回来做工作准证了,我真的很想和他们一起去我不想一个人寂寞了留在家里,不过我们拍摄星期一就要开始了,如果去了来不及回来,我星期一还要来槟城在他们回家,我们要在sp拍摄,还要在这里在拍摄器材回去,真的不想下来耶很累的,不过真的没办法了一个人总得牺牲一点啊对吧,反正他们都会还我车马费的我只要付出精神就好了。真的希望我们的拍摄不会有问题,会顺利的完成哦,不过现在还缺少几个演员,希望我们可已经快找到拍摄的演员,那么这一切就会顺利进行了,这是我们每个人的第一次,真的既兴奋有可恨,因为我的假期就要送给了这个短片了,希望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